最新消息

8月8日繼續教育網路課程-認識貓關節炎

2017-07-26

參加中華民國獸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與台灣希爾思寵物營養品有限公司合辦的繼續教育網路課程規定如下:

1.需事先申請網路帳號(請以中文名字註冊)。

2.上課時間,Webex系統記錄至少滿80%以上(從課程正式開始起算,一般授課時間為60-90分鐘)。

2.建議提前15分鐘登入教室;若您使用的手機、平板、筆電或桌機為第一次使用Webex系統,建議再更早提前進入,並依照系統指示下載並執行WebEx應用程式;登入教室時間不能晚於開始後15分鐘(2115前進入教室),否則無法申請繼續教育積分。

★ 強烈建議在正式上課前,登入系統開設的測試網頁,檢查您的聲音影像系統是否可以正常作業。

3.上課時間,必須專注於Webex上課頁面。(系統只紀錄停留在Webex上課頁面的時間;強烈建議不要使用上課電腦作其它活動;專住在上課頁面時間不足會無法申請繼續教育積分)

4.上課結束必須回答問卷確定醫師有參加課程。如果沒有完成問卷不能申請學分,如果在問卷填寫時有任何問題,請立即與管理員或主持聯繫,我們會盡速協助確認。

★ Android系統的手機和平板仍無法正常顯示問卷,請要申請繼續教育積分的醫師,盡量在網路穩定的環境下使用筆電或桌機參與課程,以免因上課平台不穩定而失去申請資格。

報名人數有限,請盡早報名,謝謝。

 

以下課程已申請繼續教育積分審核中

8月 認識貓關節炎 課程網址:http://tinyurl.com/hills0808  

8月開課前,於每週三、五下午12:00~13:30、 下午17:00 - 18:30 開放系統供大家測試,系統網址:https://tinyurl.com/hillswebinartest